卿流.Q

陆景和!你没有心!!!

【all荧】如果他们能看到旅行者在现代的校园偶像生活(16)

大量论坛体,真的是纯路人

ooc不可避免


私设现代偶像荧妹(这不重要(?)

  

第二人称,可嗑可代


本篇主要出场艾尔海森(的批斗大会(?)


大量现代场合描写/以及大量论坛体,真的纯路人


(撞梗致歉,感谢喜欢!💕)

—————————————————

  进了知论院的图书馆,在里面转了一会终于找到了心心念念的艾尔海森,他端坐在桌前带着耳机低头看书。

  

  你窜过去扒着桌子,蹲着看他,见他完全沉浸在知识的海洋里,把世界隔离的样子,瞪着死鱼眼,默默把头探到他的面前……

  

  他还是面无表情的看着手中的书。

  

  戳

  

  没反应?

  

  再戳

  

  肌肉嘿嘿(bushi)

  

  你戳着他有力的手臂,不算太硬,是锻炼的恰到好处的那种手感,不自觉的手指在他的手臂肌肉上画了个圈,顺着线条往下到他的臂弯里,思维开始发散

  

  啊……这男人,真是不守男德啊,脱了外套,穿个黑色无袖紧身背心,在图书馆看书,到底是想让人看书还是看你呢啧啧啧……

  

  !

  手!被他夹住了?!!啊?啊啊啊?!!

  

  “哼……”带着笑意的声音响起,你回过神和一双勾人心弦的眼对视上,然后面无表情的歪头看着你。

  

  手还被夹在他的臂弯里,被结实的肌肉包裹着,费了点劲赶紧抽回去,指甲还不小心在他的手臂上划了一下,留下一道显眼的红痕。

  

  “你……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的?”

  

  “不不好意思!!!是有意的、不对不是……”你连忙按住自己的手,背在身后,“我只是看你看书太入迷了,想引起你的注意而已!”

  

  “哦?引起我的注意啊——”艾尔海森意味深长的重复了一遍。

  

  ……

  

  不是,等一下

  

  这个人,他不对劲……

  

  他他,怎么这么像在对我说骚话啊?!

  

  不不不,应该是错觉,毕竟人家是须弥的优秀学生!怎么能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呢!

  

  是我思想龌龊!我该死!

  

  但是,如果我的猜想没错的话,这皮下还不知道是不是原装呢?

  

  怀疑的目光再次转到艾尔海森他身上,还是正事要紧。

  

  “那个学长,我想向你问一些有关‘我’的问题,方便为我解答一下吗?”

  

  “当然,乐意至极。”艾尔海森合上书,垂眼敲了敲桌子,“不过……学妹,我们还是换个地方吧,不要打扰到别人学习了。”

  

  说完瞥了一眼周围蠢蠢欲动的眼神,看着一个个慌忙低头的动作,起身拿上外套,拉着还在发愣的你向门口走去,顺手把桌子上的书塞回书架。

  

—————————————————

  

【须弥学园论坛】

  

  #?#

  

       楼主:实在不知道取什么名了,就拿我现在的心情表示吧。

  太震撼了,没想到有生之年居然还有人可以得到艾尔海森的好脸色。最重要的是——还是个女孩子!!救命啊,当时在图书馆楼主看到那位脸上堪称纵容的表情,我要不是顾忌着在图书馆禁止吵闹,高低整个地板动作平复下心情!!

  太可怕了!!!我当时看到那个女孩子凑上去打扰他看书我都替她捏把汗,我还想着这姑娘也太缺心眼了,平常搭讪就算了,居然还敢打扰他看书,不知道艾尔海森唯一配偶是书啊?

  结果小丑是我:  )晦气。

  

       2楼:?who?我是说,谁?楼主可不可以讲的严谨点,你是我们须弥的吗?那个院的?怎么一点学术精神都没有?你怎么上的学啊?咋只有艾尔海森,那个女孩子你应该着重描写一下啊!这位才是重中之重好吧,连个外貌描写都没有,重点都不会抓,你论文是怎么过的??!

  

  3楼:楼主可以现在到图书馆外做个地板动作,我蛮想看的说实话。

  

  4楼:啊啊啊啊啊啊我知道我知道!!我也看到了!是最近热度超高的小偶像荧妹!!她真的!超!可!爱!

  

  5楼:4楼居然还会追星,看来是论文写少了,哪个研究组的这么闲告诉我一下,没别的意思,主要想和你们成为家人。

  

  6楼:歪了歪了,在论坛还讨论学习你们学疯了是吧??我也在图书馆,好巧不巧离他们还近,虽然艾尔海森学长自带一种“生人勿近,一近必死”的气场,但是我不一样,我!还是勇于坐他的后面的隔壁!看了全过程!

  

  7楼:6楼嘚瑟什么,我也是啊,说实话……emmmm像小情侣打情骂俏。

  

  楼主:对对对对对!!以及,嗯……我才是坐他身后的勇士(沉默)看着那家伙一个人占着个6人桌,我和我兄弟拉着个老脸在4人桌里硬挤……原本就有3个人,你猜我怎么坐的🧐

  

  13楼:原来如此,那个坐兄弟腿上的就是你啊,我还想着怎么有人平白高出一截。

  不过也是,艾尔海森也不是在占坐,主要是那种和老师一样的气场,感觉过去和他坐一块有种下一秒就要被叫起来回答问题的感觉,还有那一身腱子肉,啧啧我都怕坐那打扰这酷哥看书会挨揍,当然正常人肯定不会对陌生人摆出老师的架子来,但是气场真的太足了,也就那几个可以跟他玩的来。至于这位荧妹……我不了解诶。

  

  17楼:so到底哪里打情骂俏了?孩子快学疯了,想啃点瓜👀

  

  楼主:我坐的高看的远,还离的近,视力5.0,听力也还行,就emmmm怎么说捏,打情骂俏还算好的了,像调情啊这,那个女孩子原本气势汹汹的杀到他面前我还以为情债呢,不过长的真的好让人心动诶嘿嘿,皱着眉头都好可爱!

  咳咳,然后我原本看到艾尔海森无动于衷,我还感慨真是媚眼抛给瞎子看了,然后,我合理怀疑那家伙跟人小姑娘玩欲!擒!故!纵!

  现在想想还是好可爱,是叫荧妹对吧,我就看到她见他不搭理她,直接一个猫猫探头!好可爱呜呜呜,真的好像可爱猫猫!!艾尔海森你丧尽天良啊!!你怎么忍的住啊?!!我一个1米8的猛男我当场就落泪了我!这家伙是真能忍啊,直接窜他面前了,眼睛跟透视一样,隔着她继续看书,荧妹见他还不理就拿手戳他的肌肉,天哪,真的幻视我家猫主子拿爪爪扒拉我!

  

  45楼:救命,这描述,血槽要空了,这是什么萌妹!艾尔海森你丧尽天良啊!你怎么忍的住!!!

  

  ……

  

  55楼:楼主怎么没声了?不会被某人按Q脚杀了吧?!

  

  56楼:再来点!多来点!孩子想听!!!

  

  楼主:抱一丝啊,刚刚走回家,走路不看手机,一转眼楼盖这么多了!!

  咳咳,接上文,我还以为他多能忍了,我就看荧妹好像被他的肌肉迷惑了一样,有点像我家猫主子被薄荷草迷失了双眼,就……又是在人手臂上画圈圈,又是往下摸什么的……换个人估计都要喊边台了,但是!艾尔海森他……诡计多端的艾尔海森!!他拿这个和人家调情!!还歪解人家的意思!!搞学术的就是心脏啊!!然后看了一圈周围,感觉像在警告我!!!也可能并没有,但无所谓了,他就这么顺势拉着人的小手走了,不要脸啊!不要脸啊!!荧妹估计是被这家伙在外的什么三好学生名声给骗了,真就跟他走了,我恨!

  

  60楼:我也恨!这说明什么!说明合适的肌肉在求偶期也是种资本!!这家伙简直是须弥另类,嘴上说是一个文弱的学术分子,实际和风纪委员是可以互殴的战斗力,须弥的家人们!为了以后有女朋友咱们也不能输啊!!!不然出去一对比,都是搞研究的怎么就你脑子不行身材也不行?脑子比不上,身体也不行!

  

  108楼:就是就是虽然每个人xp各不相同,但是真的,www好喜欢这种看起来就有安全感的男人,好爱嘤!主要是谁不喜欢大**嘿嘿

  

  110楼:108详谈一下大**是什么?不说我报警了!!!

       ……

—————————————————

  

某咖啡馆内

  

  艾尔海森举着杯拿铁,活动了下脖子,组织了下语言道:“你应该发现了吧,‘我’身上的疑点,以你的才智,你认为‘我’是谁?”

  

  我应该是来找他解答的吧,不是我给他解答吧,谜语人gun出全宇宙!!

  

  “呃……虽然难以理解,但是学长,我和你是相同的对吧,起码‘我’和你之前就认识,是处于同一个世界,而现在身处的这个可能只是个平行世界,又或者……只是个虚构的环境?”

  

  你搅动着杯子里的牛奶,“说实话,我现在确实是有种不真实感,有点像记忆被潜移默化的替换了,举个例子,我现在的人设是个偶像,但我的认知也就只有‘是个偶像’,就像剧本杀安排的一个角色设定一样。”

  

  “旅行者,你真的很聪明,我喜欢和聪明人打交道,是的,没错。”艾尔海森笑笑,“这个世界我不清楚是什么情况,但与我而言,这个世界也唯有你我是真实的。”

  

  “难怪我在遇见一些事或人身上,总会有一些潜意识里的东西崩出来……”

  

  “这个世界的某些方面算是真假参半的,确实是平行世界的概念,只不过时代背景发生了变化,就像我们现在活跃的主要范围是在这个提瓦特学园展开的一样。”艾尔海森更倾向于这是个仿制提瓦特人物为参考的平行世界,然后向你提出了他的观点。

  

  “比如某些人,不管在哪都喜欢讲冷笑话和打牌。”

  

  嗯……这个人设有点熟悉,感觉刚见过不久一样的新鲜。

  

  “确实……再谈谈其他的吧,告诉我一些有关提瓦特大陆的事吧,应该对我的记忆也能有点帮助……”你头已经开始疼了,万万没想到偶像生活没怎么体验,倒是开始体验用脑子生活的日子了(?)

  

  像在补习一样

  

  你和艾尔海森坐在这咖啡馆里听着他给你讲你的异世界传奇冒险,与提瓦特常识科普,脸上已经从原本的轻松变成听老师讲课的茫然和听不懂的痛苦。

  

  有些东西不亲眼看看,实在是过于抽象了……光靠描述感觉会想象出一些掉san值的东西。

  

—————————————————

  

  眼前一抹黑,达达利亚摸索着两边。

  

  怎么都是墙壁,这是在哪?还有一股香味,这什么鬼地方?

  

  达达利亚摸到一个带纱质的布料,什么东西,拿手上搓了搓,闻一闻,是一种花香,有点熟悉,好像在哪闻到过。

  

  再摸索一下旁边,自己好像被夹在一堆布料里,小心翼翼的向前迈了一步。

  

  “碰!”

  

  一脚踩空摔了出去,手上还拽着布料,达达利亚坐在地上缓了缓,眼睛适应一下光线,慢慢睁开眼,没想到和一双琥珀色的眼瞳对上视线

  

  ……

  

  眼瞳的主人带着耳机,目瞪口呆,嘴慢慢张成了“O”型,还带着点惊恐的看着自己衣柜摔出个人。

  

  你之前和艾尔海森了解一下关于另一个提瓦特大陆的事,于是决定今天不回宿舍,自己先回家里一个人消化一下信息,哪想到房间的衣柜趁你不注意,给你生了个达达利亚出来(?)

  

  这出场方式是相当炸裂啊……不然还是爬回去吧。

  

  达达利亚捂着脑袋,已经放弃了思考,一低头还看到自己揪了一件粉红色的小裙子,鼻子微动

  

  难怪熟悉,和小姐切磋的时候不就经常闻到她身上的香味吗……

  

  #好消息:见到最喜欢的旅行者了#

  

  #坏消息:从她衣柜出来的,手上还拿着她的小裙子#

  

  #但我真的不是变态啊。#

—————————————————

  但我真的不是变态啊!(确信)

  

  

  

  

评论(4)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