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流.Q

陆景和!你没有心!!!

【all荧】嘿,朋友!玩奇迹荧荧吗?(16)

ooc不可避免


我流荧妹


第二人称


(背景设定提瓦特存在手机,算是娱乐设备)


本篇主要出场终于通网了的空/达达利亚/神里绫人/温迪等等


(撞梗致歉,感谢喜欢💕)

————————————————

  要说空为什么会知道这事吧……还得从前几天在须弥闲逛的时候说起


  虽然说自己是个事业派,但是偶尔还是会出去散散步,晒个太阳什么的,毕竟工作这种事还是得讲究个劳逸结合,这样才能事半功倍。


  于是在须弥城里的咖啡店外面细品了一杯醇香浓郁的咖啡,闲坐在那欣赏风景的时候……


  “你知道不,听说旅行者最近的穿衣风格变了,时不时就换一套新衣,而且件件看起来都价格不菲!”


  “当然!这事整个提瓦特都传遍了,不知道的人才有问题呢!”


  空其实没想背后听人说话的,但奈何捕捉到了关键词,于是便支着脑袋假意在欣赏风景,实际上心思早跑到了坐在前面的客人身上……


  莫名还被扎了一针


  “不得不说,旅行者品味没得说,偶尔换掉之前的衣服,真的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好好看!我印象最深刻的还得那套舞女服!太美了吧!”其中一个女孩说到激动处捂嘴发出小声的尖叫


  “是啊是啊!你有没有看最近的《不一样的旅行者》它新一期的那套璃月风也好好看!”另一个女孩子捧着脸道,“每天都跟开盲盒一样!”


  空越听越迷糊了,实在搞不懂她们在说什么,是自己和时代脱节太久了吗?犹豫地拿出很久没有用的手机,敲下隐约听到的几个字


  不一样的旅行者……


  刚打出两个字,界面就自动跳了出来,点击进入详情,入目的就是整个页面的旅行者


  各种各样的,长发的、短发的、什么礼服旗袍、什么泳衣JK这里都有,占页面最大的是张璃月侠女打扮的旅行者靠在树上的样子……


  啊……不愧是我妹啊,真是太可爱了嘿嘿……


  空的脸上不自觉的浮上一抹傻笑


  等等不对!现在不是这个问题!!这是网页是什么东西啊?为什么突然换了穿衣风格啊??!莫非……是终于厌倦了和我穿兄妹装了吗?!


  空……


  陷入了无端的惊恐。


—————————————————


  当一切又重回正常后,对你的生活也没造成什么样的影响,该吃吃,该喝喝,睡觉也睡的神清气爽。


  除了少了个经济来源外,生活还是过得自由自在的……


  没错,之前因为经常换装到处游荡,正好晃到稻妻,被神子发现了商机,没办法,她给的实在太多了。


  于是两人一拍即合,办了一个企划,由专业的留影大师来拍摄,专业的旅行者来当模特,共同打造稻妻的时尚专刊,中间在征集几张“路人”拍的路透图放到杂志里去……


  正好那些“路人”长得也不赖,知名度也高,神子眼睛一闭,尾巴一摇,玉手一挥,直接又在杂志里开了个cp专栏,那些“模特”为了和旅行者贴贴,也不计较什么报酬,这点可比旅行者好搞定多了,并且个个都是冤大头高富帅,再搞个x荧cp专享特典什么的,外加旅行者本身的知名度……这每期的销量不就打开了嘛?


  于是一本风靡提瓦特的时尚标杆就此出世了,可以说一发布就是噱头和看头拉满,正如神子所愿,这个企划深受女性朋友的喜爱,试问哪个女孩子能拒绝漂亮的衣服?顺便还能学习下穿搭,磕个cp,何乐不为呢?


  啊,当然也有一些男同胞的贡献在里面


  一跃成为八重堂的顶流之作,现在甚至发展了线上的电子杂志,不过实体书确实还存在着不一样的仪式感,加上一些周边小卡的加持,远在须弥的多莉因为有渠道也是狠狠赚了一笔,很长一段时间见到你就开始笑的一脸灿烂。


  只不过这个顶流活的不太久啊……


  你内心感叹道,毕竟现在你已经恢复正常了,自己也不是靠这个吃饭的,这顶多算个外快,主要的还是在打怪开宝箱之类的方式生活,一些衣服是真的不适合打架,所以还是原本的衣服最合适了。


  只不过某些人好像失去了生活的乐趣一样,天天跑你面前晃悠,就差没捧着你的脸说“女人,你的眼里只能有我一个!”


  没了游戏分散注意力,这充盈的精力让某人死缠烂打的想把你榨干在黄金屋里……啊,当然,只是在进行一些无伤大雅的切磋罢了。


  捂着运动过度的腰,颤抖的扶着墙走出黄金屋,忽视门口千岩军满脸通黄的样子,你的脸上扯出一抹胜利的笑容


  呵,区区一个达达利亚,也就这点能耐了,估计现在还躺在地上起不来呢。


  回到尘歌壶还没喘口气,又见一抹水蓝蓝的身影走来。


  怎么着?你也是想来榨干我的?


  神里绫人看到你苦大仇深的模样,路都走不稳了,连忙上前扶你坐在椅子上歇着。


  “怎么了这是?哪里难受吗?这里吗?”神里绫人单膝跪地,皱着眉低头捏了捏你的小腿。


  “停停停,有点难受,轻点轻点!”你被这酸麻的滋味差点没刺激的站起来跳个探戈。


  神里绫人放轻力度,动作轻柔地按摩着你的小腿,“现在呢?这个力度可以吗?还会疼吗?”


  “可以可以,没想到啊,神里家主居然还会给人按摩。”


  神里绫人笑笑:“这得看对象是谁,你在我这里的分量,当然足够我为你提供按摩服务。”


  “是工具人的分量?还是挚友的分量啊?”你用开玩笑的语气说出这句话。


  传进他的耳朵里,他也只是笑而不语。


  是想要和你成为亲密无间的家人的分量……


  还没等你开口说话,然后就传来了响动,还没见到人就听到他的声音。


  “旅行者!你怎么就走了啊,把我在地上就走,对我不管不顾,你真的好过分啊!”一双手环住你的腰,橘色毛茸茸的脑袋蹭在你的脖颈处,眼神堪称挑衅的撇了一眼下方的神里绫人,双手微微收紧。


  以至于在旁人看来,你们现在的姿势非常的糟糕,一个黏黏糊糊的在后面抱着你,一个单膝跪地认真揉捏着你的小腿,像极了富婆和她的小白脸们。


  钟离看到此情此景,不知道该用什么情绪说出话来,沉思片刻:“看来我来的不是时候?”


  “不,你来的正是时候。”你的嘴永远快过脑子,乐子人接梗的本能就像刻在了DNA里,总会让你的脑子追上你的嘴时想给自己一个清醒的巴掌


  对自身造成30%的物理伤害后清除精神上的负面影响,之后90%可能陷入“你活该”的社死境界。


  跟着一块来的魈,嘴巴动了动,拳头捏紧又松开,什么话也不说,却又好像什么话都说了,就用一脸黯然的表情看着你,直把你看的本就没底的内心更加的发虚,想把腿收回去,结果死活抽不回去,低头一看,神里绫人笑眯眯的看着你不说话。


  你打算转攻身后那个,扭头就对上还埋在你脖子处蹭啊蹭的脑袋,一手推着他的脑袋,一手试图掰开圈在你腰上的手。


  打架咋没这么大力呢,你小子给我放了十个云来海的水是吧?


  然而,好死不死,尘歌壶的上限并不是只能待4个人……


  “呦呼!好多人……呀?”温迪窜进来,一看几乎混乱的三人,外加两位看客,突然不知道自己该干嘛


  “在搞什么夹心饼干吗?”


  ?你要不要听听你在说什么?


  你还没来得及解释,天空一声巨响,转眼又来了俩。


  提纳里挠这自己的狐狸耳朵,努力想要理解面前的一切找了无数的理由,最后还是选择放弃了思考……

  

  靠谱的艾尔海森倒是低头思考了一会,随后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看的你心梗都快发作了,毕竟这不像是想到了真相的表情,倒像是通过现象看本质,想象到了你奇怪的恶趣味一样。


  你们问我啊!你们问我啊!不要自己在那边脑补好不好?!


  “旅行者,如果你可以接受这两位水系的先生话……那你愿不愿意再接受一位草系的加入?毕竟我也不是来拆散你们的。”提纳里摸了摸鼻子。

  

  “草系的话,算我一个。”酷哥更是言简意赅。


  所以你们是要来加入我们吗?


  你突然觉得自己的挣扎显得有点可笑,于是心安理得的选择了摆烂。


  再加一个打绽放是吧。


  “我!我也可以!天气热我可以扩散!”温迪顺着这个杆子企图参合一脚,甚至忽视旁边恶狠狠的视线,“啊,当然,如果仙人小哥也愿意的话,我也不介意的……不过老头就算了吧,老年人还是早睡早起的好。”


  太有趣喽,你快别逗我笑了,真的笑不出来了啊。

  

  还没等你惨淡的笑出声来,令你熟悉且胃疼的白光再次出现,心中不好的预感涌现

  

  达达利亚感觉手上的触感好像有点不对,还没抬起头看一眼,手就开始先他一步的摸索起来,隔着手套摸的不是很真切,于是摘下一只重新体验了一下手感,轻轻一捏

  

  这滑滑嫩嫩的手感,摸着倒是挺舒服的,有点上瘾……不像是衣服布料的样子啊,倒像是……

  

  “手感怎么样。”

  “挺不错的。”

  

  某人终于抬起头,先是看到周围人个个目瞪口呆的表情,尤其是底下那个稻妻狐狸跟见了鬼似的……感觉像是见了艳鬼。

  

  抢眼的是他黑色的手套与白色的小腿,鲜明的对比更为刺眼。

  

  好不容易把目光从那双勾人心魂的腿上移开,低头仔细一看自己的手在干嘛,看着雪白的腰身被自己捏出的红印,以及怀中人的美颜暴击,哪怕咬牙切齿都不影响她的美感

  

  一瞬间达达利亚沉默了,整个人都是处于一种宕机的状态,脑子里只能想到刚刚自己的手感,想着手也不闲着,不自觉的摩挲着

  

  “挺不错的?”

  

  “……”

  

  “是极好的!”

  

  ……

  

  “不是说已经结束了吗……我身上的……不说也罢,是谁干的。”你有气无力的瘫在床上,一条脚腕绑着红绳的腿垂在床边,随着主人百无聊赖的摆动,一时引的跪坐在床旁的人注意


  一排的目光跟着一起晃动,你也感到了哪里不太对,及时止住了自己习惯,把那条腿老实的收到床上去,侧过身去看着床旁站着的几个男人,一手撑着脑袋,一手拿着团扇轻轻扇风,手腕上还戴着翠绿色的翡翠玉镯,标准的贵妃躺,加上贴身的衣物,凸显出女子曼妙的身形。


  身上披着朦胧的轻纱,只着一抹红的刺眼的抹胸,下身的开叉红裙一边被露在外面的纤纤玉腿夹在中间,另一条腿被压在底下,只露出若隐若现的足部,指甲上涂着如霓裳花般的红色,两边的脚腕还缠着一圈红线,红线挂着一圈银铃,一动便会发出清脆的响声。


  “怎么都不敢看我?嗯?”


  面前的人一个个眼神飘忽不定,眼睛看着四面八方,就是不敢看着你的脸,跪在正中的两位更是恨不得把自己埋在地里,哪怕是站在一边的钟离等人也背过身跟罚站似的。


  什么表现?我是变得太好笑了?所以都不敢正眼看我?难道我的脸被化成调色盘了吗?那那,那也太恶趣味了吧!


  “派蒙!快给我个镜子瞅一眼!!”你慌了,再怎么不注重外表也不能拿自己漂亮的脸蛋开玩笑啊!


  奇怪,也没被画个王八啊,一个个不敢看我难道是心虚了?


  视线正中的橘发青年突然站起身来,道:“天太热了,有点上火,我去喝点热水。”


  你看着达达利亚的俊脸:“是挺热的,都流鼻血了。果然啊,这酷暑天连来自至冬的战士都被打败了……”


  是被你打败了!!


  达达利亚颤颤巍巍的给自己倒了杯烫水,胡乱的拿纸抹了一把自己的鼻子。


  止不住!根本止不住!如果不把脑子里的黄色废料清理掉,这火估计都下不去了……太丢人了!!


  “真可怜,实在不行小提你泡杯凉茶给他败败火吧。”你是一脸不忍的看着达达利亚脚下一团团的纸,一时说不出到底该心疼他,还是该心疼纸。


  好怕他还没死在自己心仪的对手下,就被区区上火搞得失血过多致死,太吓人了这血量,都要抵个钟离了吧……


  面壁思过的提纳里走过去默默从兜里掏出一些月莲花瓣丢到达达利亚的杯子里,可以说是敷衍至极了。


  “干嘛都不说话啊?我个人觉得我脸上的妆还是挺好看的啊。”床上的人一脸不解的看着他们。


  “啊……啊哈哈哈,啊这,这不是不是因为你这太好看了嘛,感觉一直看着会神志不清呢……”说哈声音越来越小,温迪难得的开不出玩笑。


  “哈?之前又不是没画过妆,你们怎么搞的跟没见过似的?”


  温迪抬起头看着床上少女的脸,看久了眼神都迷离了,少女奶黄色的长发随意披散在身上,额头上贴着花佃,眼里水润发亮,眼尾还带着点刚睡醒的红晕,涂着正红色的口脂,一手掩着打了个小哈欠。


  “什么神志不清……”


  “我想和你睡……”温迪看久了嘴一张直接话不过脑的说了出来,赢得满堂的目光,看着你呆傻的模样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虎狼之词,“不是,我是说,我想和你睡午觉……”


  更不对劲了!

—————————————————

喜欢凌晨写文,越写越上头,写完觉得自己精神状态堪忧(?)大伙图一乐吧就,出场的都打个tag()

  


  


  


  


  


  

评论(6)

热度(1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