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流.Q

陆景和!你没有心!!!

【all荧】嘿,朋友!玩奇迹荧荧吗?(12)


 ooc不可避免


我流荧妹


第二人称


(背景设定提瓦特存在手机,算是娱乐设备)


本篇主要出场赛诺/提纳里


(撞梗致歉,感谢喜欢💕) 


—————————————————


     月光下站在高处的少年竟然是——沙漠里的正义伙伴,大风纪官赛诺。


      但现在更窒息的是,你还被艾尔海森公主抱在怀里,现在倒打一耙说是艾尔海森强迫的他会信吗……


       会的

       ——因为他们已经打起来了。


       并且赛诺同志好像还结合看到的场景与人物,似乎脑补了一些奇怪的桥段。


       加上他对艾尔海森的印象,有理由怀疑他是不是觉得我被艾尔海森强制爱了……那这,确实应该打起来哈。


       体贴的书记官打架之前还记得把我放下来再去和人干架,真是太令人感动了。(捧读)


       你踩在柔软的沙地上,对着黄沙满天的场景,思考着要不要冲进去大喊“不要打了!不要打了!不要再为我打架了!”      ——我们可以三个人一起(?)


       好像想了些道德不允许的事。


        你沉默的缓缓坐下,眯着眼支着脑袋看他们从晚上打到太阳初升,不由打了个哈欠……


       “呸。”吃一嘴沙子。


        好烦,好想走人啊……


       你还没想好要不要走,手已经帮你做出了选择……尘歌壶都掏出来了,就进去一小会应该没事吧,默默看了眼还再“礼尚往来”“难舍难分”的两位……终究是三个人的故事,注定有一个是多余的


       ——多余的我还是退出吧。


       你含泪退出战场,回到壶里脸上的笑容还没收起来就看见了两只大耳朵,熟悉的,毛茸茸的大耳朵,耳朵的主人还在看着你。


       笑不出来了 。


       “啊?啊!提纳里?怎么来我家啦?”你不自在的抠了抠裙子上的宝石,就是改不了尴尬的时候就到处乱抠的毛病。


       “怎么了?旅行者是不欢迎我吗?是我哪里做错了吗?”提纳里的两只耳朵垂了下来,加上故作难过的询问,一下子就让你的负罪感上来了。


       摆着手说不是,果然啊,自己就是见不得纯洁少年因为自己流泪,已经被拿捏的死死的了。


        提纳里轻笑,从上次旅行者目不转睛的盯着我(的耳朵)看就知道这是个能够好好利用的地方,果然啊,旅行者真的很吃这套呢。


        “怎么来找我了?是需要我帮忙吗?但是我现在这身打扮好像做不了什么打打杀杀的事,你可能要等等了。”你挠了挠头,一脸为难的对他说。


       “没什么,不是什么打打杀杀的事,只是刚好做完今天的工作,突然想来见见你。”


       !这个人怎么笑眯眯的说了一些令人心跳加快的话啊!救命!


       脸上的温度开始缓缓上升,你摸了摸脸上的面纱,心想还好有个东西遮着,虽然这个东西也顶不了啥用,但好歹可以自我麻痹,动不动就脸红这不是在败坏我提瓦特见一个爱一个的海王旅行者的名声吗!


       但是毛茸茸的大耳朵真的无法抗拒诶……


——————————————


       旅行者走了,走的毫不犹豫,只是一转眼的功夫……


       不可否认,被伤到了,可是,提纳里明明说过旅行者喜欢大耳朵的啊,没理由会直接走掉啊,难道是我的耳朵还不够大,还不够吸引人吗?


      赛诺看着空空的沙地,开始迷茫不解彷徨,到底是哪出现问题了呢?


      视线转转悠悠地飘到了隔壁一块站着的艾尔海森身上,两个人视线对上,跟罚站似的立在茫茫黄沙之中。


      ——果然,怎么想都是这个家伙的错。


      虽然很不对付,但是不可否认这两人在某种程度上确实有默契。


      赛诺突然想起了什么,严肃认真的对着艾尔海森道:“旅行者可能是回尘歌壶了吧,我去那里找找看,书记官大人好像还没被她邀请过,那就劳烦您在这周围找找看吧。”


       没看出来啊,这小子除了会说冷笑话,居然还会暗戳戳的内涵人了。


       艾尔海森 : ……呵。


——————————————


       找到了!


       赛诺看到那明晃晃的奶黄色就知道自己找对地方了,快步向你的方向跑去,还没把你的名字叫出口,就来了个急刹。


       你正揪着提纳里的耳朵玩的不亦乐乎,根本没意识到自己家突然多了一个人。


        而提纳里倒是注意到了,却也没开口提醒你,只是看着赛诺满脸无奈地笑了一下,表面上是对于你喜欢摸他耳朵而感到无可奈何,但实际上身后轻微摇晃的尾巴已经昭显出主人的得意。


      淳朴正直的赛诺其实没看出好友弯弯绕绕的显摆心理,只是觉得今天的旅行者有种不一样的感觉,具体哪里不一样也说不出来,应该是衣服的原因吧。


       赛诺缓缓走来,摸摸头上的“耳朵”,站在你面前看着你不说话。


       这下注意到了


       呃,我现在是不是要和他道个歉啊,确实,不告而别的确不对……


       你紧张地瞟了他一眼,少年炽热的目光让你深受良心的谴责,好奇怪,明明自己之前不是个有良心,咳,心灵容易受到影响的人啊,怎么来了趟须弥,道德心理素质已经到了这种级别了。


       旅行者……


       她为什么还不夸我耳朵?难道是还不够大吗?可是提纳里……


       赛诺站你面前等了半天,不仅没等到你喜爱的摸摸,连你喜欢的夸奖都没有,再反观提纳里,你的手甚至都不愿意从他的耳朵上拿下来!


       提纳里也没说话,依旧温温柔柔的笑着。


       硬梆梆的兽耳头盔哪里会比得上柔软又毛绒绒的真耳朵啊,怪只怪谁让你的耳朵只是个冰冷的装饰物呢。


       赛诺也就难过了一下,也不再纠结这事了,兴致冲冲地掏出随身携带的卡牌就想和你来一局。


       提纳里:……倒是高估这小子了。


       你和赛诺玩的高兴,提纳里坐在一旁看着你们玩,见你们玩的入迷,便拿出手机点开游戏。


      “又见面了小提,今天过的怎么样?”


       女孩子俏皮的声音突然响起,旁边打牌打的不亦乐乎的两人同时顿住了手上出牌的动作。


      “嗯?”面对突然凑过来看自己手机的两人,提纳里挑了下眉 。


        你的动作更过分,扒拉着提纳里拿手机的手,探着脑袋看里面的迷你旅行者,低头再看一下自己现在穿的衣服,再看看提纳里无辜的脸,露出谴责的表情。


      “哇,小提原来我这一身是你干的啊!没想到嘛,你居然喜欢我穿成这样!”看着里面同款装扮的自己,你是没想到,今天这一身衣服居然是拜一向正经的提纳里所赐。


       提纳里听着你的话不可避免的脸红了,视线一直停在地面上。


       小男孩什么的就是可爱啊……


       你的嘴角控制不住的勾起,不对!罪过罪过,自罚一巴掌,人小提估计只是不觉得须弥的装扮有什么,说他的我才是思想龌龊!


      不过,为什么我现在还穿着这身,时间都过去这么久了。


      你拧眉想了一下,最后还是放弃了,仔细想想还是很离谱,作为当事人的自己居然都没有这个游戏,不,或许正是因为是当事人所以……


       好变态,更怀疑这个游戏是谁做的了。


       “咳咳,那个是叫小荧对吧?”前几次从他们的手机里看到“自己”光顾着好奇了,或许这个事可以从“自己”这找到突破口,毕竟这个“自己”好像方方面面都带着点本体的影子,不像是个什么都不懂的智能。


       手机里的小人坐在石头上,两只手支着脑袋透过屏幕看着你,突然笑了笑:“是想问问这一切是怎么回事吗?”


       看看!看看!不愧是我!一点就通!还没问就知道想问什么!真是聪明啊!还得是我!


      “但是,我不知道。” 


       脸上的喜悦还没表现出来又是一击。


       “不过嘛,我还是知道一点点的。”


       ?我有这么讨打吗?说话大喘气就算了,还这么会拐弯抹角?


       看出你的脸色开始变得不妙,手机里的小型旅行者还是稍微收了收想要皮的冲动:“手机上的凯瑟琳,再换个说法就是……”


       “切片。”


       你一下就想明白了,毕竟自己也是见识过博士的存在,如今理解起来也是毫不费力,但是应该可以排除掉愚人众,毕竟人家可是要干大事的,应该没有理由做个换装游戏出来……


       “你觉不觉得是咱哥干的。”你已经破罐破摔了,一脸认真的和手机里的“自己”讨论凶手是谁。


       手机里的“自己”也很配合,煞有其事地点头:“我也觉得有可能,会不会是在深渊称王称霸惯了,开始无聊了。”


      “是吧,我就说嘛,这人也是奇葩,这么想我了也不来找我,还搞这一套,每次见到我,走前还要拽个谜语让我猜!”


       ……


      看着旅行者夺过自己的手机,并且还把牌塞到自己的手里,然后和里面的小人激烈的吐槽自己的哥哥,提纳里一时也不知道该干嘛了,只能和赛诺坐一块打牌。


       ?为什么变成我和他打牌了?


       盯着手里的牌,提纳里不解,提纳里不明白事情怎么会发展成这样。


       赛诺不说话,赛诺只想着下一步牌该出哪张。


————————————

 沙漠


       艾尔海森坐在绿洲旁的石头上,旁边的蕈兽还在空中转转悠悠地玩耍,与陷入思考的书记官格格不入。


       怎么想都知道,被那个风纪官摆了一道:)


——————————————

还没进卡池的人不配进尘歌壶(bushi)争取下个月多写点(x)

       

      

       

       


       

       


       

       

       

       

      

     


评论(11)

热度(1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