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流.Q

陆景和!你没有心!!!

【all荧】如果他们能看到旅行者在现代的校园偶像生活(12)

ooc不可避免


私设现代偶像荧妹


第二人称,可嗑可代


本篇主要出场达达利亚/没有现代常识的艾尔海森


大量现代场合描写


(撞梗致歉,感谢喜欢!💕)

——————————————


       如果现在能发弹幕,那么你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打下三个问号。


       这位帅哥在说什么?是中二病吗?难道是小艾咪的社团成员吗?就是那个……幽夜净土の断罪社?可是这帅哥看着也不像啊?不不不,人不可貌相,指不定人就好这口呢?


      有问题。


      艾尔海森看到你没有像平常一样的和他打招呼就意识到哪里不对劲了,尤其是看他的陌生眼神。


       空呆了,确实没想到一向靠谱的学长会突然叫出个意想不到的称呼,这种感觉怎么形容呢,就像是从古板严肃的教导主任的口中突然蹦出一句“让我来朵蜜你吧”的怪异感。


       空犹犹豫豫地问道:“学长,你们知论派的学生难道是……呃,有什么新的课题吗?”没好意思问他是不是中二病突发,还是委婉点好了。


       艾尔海森面对这个问题显然沉默了一下,原来这个世界也有学派吗?那更奇怪了。


      “不,只是开个玩笑,想活跃下气氛。”艾尔海森随机应变的能力还是很强的,虽然说对着本来就不太熟的陌生人开玩笑这个理由有点牵强,但他们也勉强相信了不是吗。


       空是相信了,也没多说什么,只说自己是在超市刚好碰到他,想到这位学长在学校里品学兼优的成绩与一些说出来就能让人惊叹的成就,两人关系也不错于是干脆就邀请到家里做客一起学习好了。


       众人勉强被说服,但是你可没被糊弄到。


       【你也在这】


       这个“也”就很有灵性了,毕竟自己的记忆中,自己和这位学长才第一次见面不是吗?


————————————————

      “什么鬼啊?”派蒙睁着大眼睛,一脸惊恐的看着里面的艾尔海森。


       不是吧?这个“旅行者”绝对不是开玩笑吧?那就是说,艾尔海森那家伙……


       见到此情此景的人都沉默了,不管是坏心眼的狐狸,还是相对沉得住气的仙人与神都说不出话了。


      “凭什么是他?!”达达利亚半天憋出一句话,却也是在场众人的心声


       为什么是他?!


      “这个东西总不会是有地域歧视吧?”越想越难受,达达利亚木着脸看着屏幕里已经和他们混熟的艾尔海森。


       怎么?须弥的蘑菇向着须弥人?


       以及那两个人,突然这么安静,一定是在作妖!


       达达利亚的目光移到钟离和神里绫人身上,虽然这两人平时性子就是这般沉得住气,但是这也太平静了吧?


       有大问题啊这是。


————————————————


      虽然这位学长看起来问题很大,但是当务之急还是先研究一下这些飞天弹幕吧。


       你的视线隐晦地瞥向空中,又迅速收回,摆出无害的笑容对他们说:“既然我哥已经回来了,那就让他招待你们吧,我今天就先学到这吧,再加上又有位学长在,我就先告退了啊,给学长腾个位。”


       说完也不等他们反应,转身就朝自己房间走去,还贴心的把门关上了。


       还是回到自己窝里自在,你松了口气,扑倒床上,仰面对着天花板,零零碎碎的弹幕多了起来,语言也越来越让人无法理解,比如:


     【你喜欢喝堇瓜珍珠奶茶吗?等你回来,我可以陪你一起。】

       堇瓜珍珠奶茶?神里绫人?


     【小心艾尔海森,他不是什么好人!但是我是!】

       你看起来也不像什么好人,有本事告诉我你是谁啊?


      【注意休息,没关系,适当的放松有助于清醒头脑。】

       有点像刚刚那个让我劳逸结合的弹幕,感觉背后是个像钟离老师那样的老干部……不过他是在说我脑子不清醒吗?


     【虽然我不在你那,但是遇到什么事也可以找“我”。】

      “我”?总得告诉我你是谁吧?

     【我是*】

       ?咋还带屏蔽啊这玩意?


       虽然很懵,但是你还是用自己刚刚已经被数学透支了的脑子尽力思考。


       呃呃,不然还是算了吧,可是,这个不搞懂真的很难受诶!总觉得他们说话好像透着某些人的影子……


       想的头疼,还是出去找点零食吃吧。


       你走出客厅,地上放着两大袋东西,哪个是空买的啊?有一袋应该是那位奇怪的学长的吧


      “哥!你买的东西是哪袋啊?”你试着扒拉了一下其中的一个袋子,怎么是些锅碗瓢盆啊?还有甜甜花?这一袋应该不是空买的,那就是另一袋了。


      你自信地开口道:“我找到了!没关x……”


     “我买的零食被我抱到房间里了啊。”空隔着房门回你,但是你已经脑袋放空了。


       手中的东西像个烫手山芋一样,怎么办?丢回去吗?对,趁他们还没出来,赶紧放回去!


      还没等你把东西放进袋子,达达利亚就推开门,带着笑意的声音说:“小姐,零食在我们z……”声音戛然而止,因为他也看到了你手上的东西,连一向阳光的笑容都慢慢收回去了。


       ……


       达达利亚!我鲨了你!!


       四四方方的小盒子,崭新的包装,大家都是网上冲浪的成年人了,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


      “这个是t吗?”


       你不要这么一脸平静的大声说出来啊!!!


       你快要把手上的东西砸在他脸上了,房间里的人听到声响也走到门口看。


       然后……


       你就对上了一.二.三.四.五双眼睛,不是我啊……干嘛看着我不说话啊……!


      移开视线又看到半空中


     【什么是t啊?可以解释一下吗?】这种求科普的声音。


      你们原来是未成年吗?


      苦中作乐地想着,想着想着就有点想哭了。


       好想离开这个世界。


————————————————


       “嗯?怎么回事?镜子怎么在剧烈晃动?”阿贝多第一时间发现异常,面前的镜子晃动着,甚至伴有一声轻微的碎裂声。


      看着出现裂痕的一角,哪怕是神奇的阿贝多也无法解释镜子为什么突然损坏了。


       难道是旅行者手上那个小盒子?那到底是个什么东西,不知道旅行者回来的时候可不可以带给我研究一下。


       但是看旅行者这个表情……嗯,还是算了吧,感觉不是什么正常的东西。


————————————————


      艾尔海森出来时看到一群人堵在房门口不说话,他看到你手上拿的东西,思考了下,谨慎的开口:“怎么了?你需要这个东西吗?没关系,你可以拿去。”具体也不知道这个是用的还是吃的,毕竟随手放进去的,面上只有几个字,想着回去再研究一下……应该没事吧?


       ……


       大哥,你是我大哥!


       你现在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沉默了3秒,默默把手上的东西放下:“抱歉啊学长,我不知道这是你的。”我在说什么……


      “没关系,我买了很多,这个不喜欢你可以换一个。”这玩意颜色还挺多的。


       你在说什么?!


       在场的人都沉默了,达达利亚提了提裤腿,迈步走过去,翻了翻塑料袋。


      “小姐,我作证,他真的买了很多,有什么……唔唔!”


       要你多嘴!


       你死死捂住达达利亚的嘴,脸上还带着讨好的笑:“小孩不懂事,小孩不懂事哈哈,学长别放心上哈,我什么也不需要哈,放回去,我给你放回去,学长你留着慢慢用。”


       艾尔海森终于意识到了不对劲。


       空面色复杂,前一秒还信誓旦旦的说这位学长是正经人,下一秒正经人学长就用行动左右开弓的打他的脸,告诉他自己不仅玩的野还玩的花。


      “嘶……”脸好痛。


       这总不能也是学术研究吧?


      “是学术研究。”


       学长,这可不兴研究啊。


       达达利亚勾住艾尔海森的脖子 :“兄弟,你这就没意思了吧,你是真的不懂吗?”


      艾尔海森想了想,认真点头,就见面前的橘发少年嗤笑一声,摇摇头,默默点开手机,点开度娘:“自己看看吧,品学兼优的学长。”


      ……


      很好,现在在场的人都闭嘴了。

——————————————————

家人们,保护好自己,夺冠了(苦笑)


       

       


      

       

       

       

       

评论(3)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