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流.Q

陆景和!你没有心!!!

【all荧】嘿,朋友!玩奇迹荧荧吗?(13)


ooc不可避免


我流荧妹


第二人称


(背景设定提瓦特存在手机,算是娱乐设备)


本篇主要出场达达利亚/钟离


(撞梗致歉,感谢喜欢💕) 


————————————————    


       “只见那位女侠一拳打倒愚人众,一脚踹翻盗宝团,把那些作恶多端的坏家伙打的满地找牙!找不着牙!嗷嗷大叫高喊‘女侠饶命!女侠饶命啊!’”派蒙双手抱胸,一脸认真的给面前的小孩讲故事。


      “然后呢?然后呢!”小男孩双眼放光。


       “然后,女侠心软了……”派蒙叹了口气


       “啊……什么嘛,就这么放过那些坏人了?好不解气啊,如果是我,我才不会那么轻易放过这群坏人!”男孩愤愤不平地握紧拳头,向虚空中挥舞着。


       “诶,女侠心软的答应了他们的要求,给了他们一千万……”


       “啊?一千万摩拉吗?女侠这么有钱?不对不对!为什么还要给他们一千万啊?!大侠不会这么干吧!”


       “‘千万别打脸’,善良的女侠当然是满足了他们!”派蒙笑嘻嘻的回答他。


        男孩满眼崇拜地看着派蒙:“哇!好厉害!我之后也要当个像女侠这样为民除害的大侠!对了对了!女侠叫什么名号啊?”


        “叫……呃叫……”不行,必须要想个响亮的名号,龙骑士?不行不行太没创意了!英勇无敌武功盖世的绝世女侠?


        派蒙皱着眉头想了半天,你就靠在不远处的树下远远看着她抓耳挠腮的样子,心里默默想着干脆叫“好心的黄毛阿姨”算了……


        自己这一身女侠装扮,人肯定是璃月的没跑了,整体是黑白色的交领齐腰襦裙,底端渐变黑色裙摆处绣着几只展翅的仙鹤与几枝金丝绣的梅花,白色上衣上用金丝绣成的祥云,头上还有顶仙气飘飘的白色帷帽。


        今天是走武侠风的旅行者呢,应该是行秋做的吧,不得不说还挺帅的。


       ……


      “咳咳,名号什么的不重要,做好事不留名才是真英雄!”


       你实在看不下去了,默默走过去打算拎走这个家伙,再不拖走她,那小孩就被忽悠瘸了,虽然说派蒙说的也没错就是了。


       可恶啊旅行者,怪你过分全能了!


      “看见了没小孩,迎面向我们走来的就是打遍提瓦特无敌手的英勇女侠——旅行者!”派蒙看到你走过来,底气一下子就上来了。


       不是说做好事不留名吗,低调一点派蒙,我也是会骄傲的。


       你刚准备迈着霸气的步伐走过去装一个高冷又强大的神奇女侠,就听到小孩说:

       “啊?可是她不是经常在街上晃荡的无所事事大姐姐吗?我上次还看到她和两个哥哥在约会呢一个白色头发带点红,一橘色头发的,她真的是女侠吗?”


       你崴了下脚,差点就跪下了,刚稳住身子,就对上派蒙惊恐的眼神,以及一双充满不解像在看女海王的无辜稚童的眼神……


       那个小孩见没人回他话,再次天真无邪的开口:“哦,好像不止两个,还有次是在早上,陪一个长头发的,气质沉稳,看上去很有摩拉的先生逛街。”


       ……


       派蒙更惊恐了:“旅行者!你到底背着我做了什么啊?!”


       你比她还惊恐,活像出轨被抓包的渣男:“没有啊!没有什么!我只是在陪他逛街啊!”


       派蒙更生气了:“你逛街不带我!还让我在尘歌壶看家!我好生气!我好生气啊!!!哇呀呀呀我要气死啦!”


       这小孩到底是何方神圣?!


       对着面前满脸无辜天真的小男孩,你一时像得了失语症。


       等等这个白毛,好像是那个姓独孤还是欧阳的,在璃月港玩大侠游戏的小孩……


       啊……难怪啊,这么一想我翻车也是情有可原嘛……不对!什么翻车,又不是出来招摇撞骗的海王渣女!


       都是那群男人自己贴上来的!和我没关系!对,和我无关!


      “所以姐姐你是陪玩吗?”


      “不是……”


       男孩好像被难住了,摸了摸裤兜:“好吧,本来想请你和我一起去江湖闯荡一天的。”从裤子里拿出了一块菱形石头把玩。


       ……


       不就是陪玩吗,我可以!


       你默默拿起他手中的原石,塞进兜里,克制住自己颤抖的手。


     “没有谁比我更懂江湖了,孩子。”


       默默把手上的狗尾巴草叼在嘴里。


—————————————————


       旅行者一定是喜欢我,她都为我三顾璃月了!


       刚从黄金屋出来的达达利亚迎面就碰到了准备上山冒险的你与……一个小孩?


       怎么哪都能遇到他?


       你也麻了,来了三次,三次都遇到达达利亚,他是不是闲的?


      “哇,是其中一位哥哥呢,但是哥哥你来迟了,今天这位姐姐是我的了。”旁边的小男孩骄傲挺胸,“花了10个原石哦!”


       ……有点怪,但为了原石这不算什么!


      “小姐?去做什么事啊?”达达利亚凑上来,“我出60。”


       60……可恶。


       你的视线不由瞥向一旁的小男孩,小男孩察觉到了危机感,一下就急眼了:“不可以!我先出价的!你已经收了!”


       水汪汪的眼睛盯着你看。


      “小姐——”另一边的达达利亚也像小狗一样紧盯着你。


       这种时候,还是老办法吧,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那我们一起吧,待会60记得给我哦。”欣然接受三人行,这样就不会有人受伤了!


       嘻嘻,净赚70,今天财运不错嘛,感谢钟离!


—————————————————

#开个楼#

       旅行者家的鸭~:不为别的,只是想告诉各位我在和旅行者约会罢了【图片】


       默默的把小男孩P掉,凭借着上次须弥某个人的借位拍照法,成功拍出一张只有两人的合照,女侠英姿飒爽的身影,帷帽下若隐若现的眉眼,视线如羽毛一样飘向镜头,一旁的橘发青年更是笑的春光明媚。


       ……


       荧游诗人: 给个坐标,不为别的,只是想把碍眼的家伙先处理掉: )


       安如磐石: 嗯,我在附近,我去看看。


       行书不行: 旅行者的衣服是我搭的呢,真好看,就是我命中注定的女主角嘿嘿,哎呀,话说你不会不知道,今天旅行者会穿着我的衣服穿一天吧,毕竟今天的最佳是我诶……


       达达利亚看着最后一条评论,恨的牙痒。


       没关系,不生气,都是一群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的败犬,呵,看我下次赢过你!!

—————————————————


      “看好了,小孩,我们的对手是那个坐在草地上的丘丘王。”石头后面藏着三个人,你自信地指着对面的丘丘岩盔王,表示解决这玩意根本不在话下,成功收获了一道崇拜的目光。


       旁边的达达利亚不知道在看什么,对着手机咬牙切齿的,也没注意到你什么时候跑去单挑丘丘王


       ……


       失策了,元素还没从须弥切过来。


       要死。


       你对着面前防御拉满的丘丘岩盔王悔不当初,再一看身后不知道在干嘛的达达利亚,转过头面对这个从天而降就要给你一屁股的家伙……


       用草元素把它刮死也可以吧……?


       ……


       可恶,那个钟离要过来找旅行者?这可不行,好不容易有个过二人世界的机会,除了一个不足为惧的小孩,怎么能再让别的男人打扰到我们!


       达达利亚恶狠狠的盯着屏幕,吐出一口浊气,抬头换上阳光笑容打算和旅行者商量一下之后的行程


       ……?人呢?我那么大一个旅行者呢?!


       那么大的旅行者在丘丘王的屁股底下艰难求生,并在心里暗暗唾弃:

       男人就是靠不住!!


       靠着走位勉强把它的盾刮到一半,还没缓口气,丘丘王扔出来的岩史莱姆“chua”的一下,就差点让你去见七天神像了。


       “俱收并蓄。”


       “天动万象。”


       好帅!这才是真男人!


       呜呜呜钟离先生你给我的安全感是其他男人无法比拟的!


       “没事吧小友?”男人担忧的声音从身旁响起。


       “没事没事。”你摆摆手,撑着身子从地上爬起来,结果还没起来就又被扑倒在地。


       你 : ……?


       “小姐!你有没有事啊?那里受伤了?我看看?!”达达利亚扑过来,左看看右看看,整个人陷入自责。


      “等等等等,我没事我没事,也就一顿甜甜花酿鸡的事。”你赶紧摁住他企图掀你裙子的手,一把推开他站起来。


      “大姐姐你还好吧?”小男孩跑过来担忧地盯着你看。


       不仅没装到,反而还被看到自己狼狈的一面……真是羞死人啦!


      “谢谢你啊,钟离先生,大恩大德,无以为报!真的太感谢你救我一命了!”你向钟离抱拳道谢,不自在的扯了扯帷帽,“不然,钟离先生和我们一起走?到时候请你去万民堂吃饭!”


       有盾的话我还怕什么,全都不在话下!


       钟离笑笑,摇摇头道:“只是吃饭可不够,小友还得陪我去弄些石珀才行。”


       你听了这话,眼睛一亮,连连点头,用一顿饭和一些石珀就能换到一个满满都是安全感的男人,简直不要太划算好吗!


       “公子阁下应该也不介意吧。”


       “呵……呵呵,这次就算了。”


       念在这人救了旅行者的份上,暂时就不计较了。


       小男孩一脸激动,看的你满脸不解,伸手戳了戳他,问:“你怎么看起来这么激动啊?你很高兴?”


       小孩转过头盯着你看了一会,摇摇头道:“不是的,我是在替姐姐你激动。”


       ?


     “因为三个哥哥就差一个白头发带一点红的哥哥了!三缺一了!姐姐你不激动吗?”


      什么东西……为什么要激动?


     “就是那个啊!那个呃……叫什么修……什么场的。”


     “修罗场。”派蒙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阴恻恻的补了一句,然后直勾勾的盯着你。


     “如果再来那个哥哥也加入的话……哇……”


       就可以打麻将了。


       这小孩到底知不知道当个大侠话最好少一点啊!


       不过应该不会哈哈。


      “找到你啦,旅行者。”远处传来的声音,以及那抹在白中分外亮眼的红色。


       ……我这衣服可不可以变成隐身衣啊?下次在璃月,再有这种陪玩的活我可不接了……容易翻车。


       达达利亚无语了,有的人默默潜水,实际上在闷声干大事,被摆了一道可恶!璃月人和稻妻人就是阴险狡诈!


评论(11)

热度(1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