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流.Q

陆景和!你没有心!!!

【all荧】如果他们能看到旅行者在现代的校园偶像生活(17)

ooc不可避免

  

私设现代偶像荧妹

  

第二人称,可嗑可代

  

本篇主要出场“奸夫”(?)达达利亚/“捉奸”失败空

  

大量现代场合描写

(撞梗致歉,感谢喜欢!💕) 

————————————————

  啊?

  ……

  你对上熟悉的一张脸,突然不知道怎么打破这个尴尬的局面。

  如果你是在路上遇见他,你会选择礼貌的打声招呼

  ——前提是他不会从你的衣柜里蹦出来,并且身上还缠着你的衣服。

  

  我趣,遇见变态了。

  

  你的内心在遭到暴击时竟然意外的平静。     

  这个神奇的b世界还有什么我不知道的东西?

  可能因为自身内心过于强大,你作为房间的主人甚至比突然出现在你房间衣柜冒出来的……半熟不熟的家伙要来的淡定。

  至于为什么不是全熟……

  结合那个见鬼的弹幕,以及自己的猜想,你实在说服不了自己面前的青年穿着不属于这个世界的衣服,说他是在玩“cosplay”。

  毕竟正常人的出生点不会是女孩子的衣柜。

  你说对吧,达达利亚。

  “那什么……呃,伙伴,早上好啊哈哈哈……”达达利亚僵在原地,低头看着地板,“好巧啊,在这里遇到了你……我、我可能是,不小心走错了哈哈。”

  ……

  哪个正常人会走错到人家衣柜呢?

  不会的,不会有正常人这么干的。

  你脸上带着浅浅的微笑,也不说话就平静地看着他。

  达达利亚绝望的已经想要让自己和地板融为一体了。

  这辈子就这样了,下辈子转生成小姐的衣柜算了……

  你率先打破沉默,对着不敢看你的达达利亚说:“你,不然先从我的衣服堆里出来?”

  这场面实在称不上雅观,狼狈的青年从衣柜里冲出,身上还缠着一件粉色的连衣裙——不论是美观还是雅观,他都不沾边。

  达达利亚尴尬的把身上的衣服小心拿下来,然后像在罚站一样站在你的床边。

  ……

  你静静等了3.5秒,这人还是没反应,就是不开口说话,没办法,你幽幽叹了口气,挑起话题:“你不解释一下吗?”

  面前的青年才回过神来,开始努力让自己冷静的阐述前因后果。

  ……

  听了一耳朵,你突然觉得好累,顺势躺在床上,摆烂了一样,开口:“造孽啊,也就是说现在这个情况是我自作自受咯,睡觉的时候被蕈兽吞了……”你放空了片刻,突然笑出声,“噗嗤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

  你也觉得离谱,然后一想到现在的处境,你就有种又可悲又好笑的复杂心情。

  “怎么办啊,做梦还能让我强制醒来,我都被吞了怎么醒?”你把手枕在脑后,甚至还翘着腿晃了晃,把摆烂写在脸上

  “其实,按他们的说法,这和做梦还是差不多的,只要你在这个世界受到了刺激就有概率苏醒。”达达利亚在正事上还是拿捏得住轻重的,借着说话默默坐上你的床边。

  “什么刺激,被人捅一剑算不算?算的话,我可就上街寻死了啊。”

  “……不至于,阿贝多的解释应该是只要你记忆回来了,或者内心受到了刺激外面的本体就能醒估计。”

  内心受到刺激……

  你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转头看向坐在你床边的达达利亚,沉思片刻道:“你说……我现在去须弥大庭广众之下对艾尔海森上下其手说羞耻语录,或者当街扒他衣服,摸他腹肌胸大肌肱二头肌拍他臀大肌,我会不会因为社死,然后内心受到刺激醒过来?”

  达达利亚脸都黑了

  为什么一定要是艾尔海森啊?!那男的有哪里好了!!我没有吗??!

  “没必要,不至于牺牲这么多。”

  你摸摸鼻子,怎么能算牺牲呢,也可以是奖励啊……(?)

  不过也知道自己肯定也干不出这种事,思想上的巨人,行动里的矮子,退堂鼓第一名。

  那怎么办啊

  然而,在你深陷苦恼的时候,你和达达利亚都没听到客厅传来轻微的开门声,直到……

  “荧?你在家吗?今天怎么回来了,是生病了吗?要不要紧?”站在门口的空看着地上的小皮鞋,弯腰把鞋子放到鞋架上,穿上拖鞋准备朝你的房间走来。

  !

  你和达达利亚互相对视了一眼,迅速下床推着达达利亚,耳边还有空越来越近的脚步声……

  “快进去吧你!”你把达达利亚死命摁回衣柜里,不顾达达利亚说什么都来不及,身体就跌回柔软的衣服堆里,但是头还是撞到了衣柜木板,发出“砰”的一阵响声。

  空已经走到你房间门口,听到这声,皱眉敲了敲门:“怎么了?是撞到哪里了吗?”

  敲门声响起时,你捡起地上的衣服,展开抖一下就丢到衣柜里去,“啊呃,不不是没事的,我在换衣服呢哈哈,哥你等等啊!”接着就要把衣柜门关上。

  达达利亚还没缓过来,1米8的大长腿(?)就被柜门夹了一下,刚想“嘶”一声,眼前一黑,你扑到他身上,捂着他的嘴,竖着一根手指小声道:“对不起对不起不小心夹到你了抱歉但是别出声拜托了!”

  达达利亚神情恍惚,捂着嘴上的手拿开了,那双手还把露在外面的腿推进去,把旁边的衣服往他身上堆……

  “还没好吗?而且我好像听到了说话声,你在和人说话吗?”空的声音从门外传来,一字一句都像在你的心上蹦迪。

  “啊、啊呀,女孩子换衣服哪里有那么快啦,我我在语音和妮露说话而已!”你还在把衣服往达达利亚身上堆,脑子一片空白,只剩下一张嘴在死命的找借口。

  “小姐!等……”

  “碰!”

  衣柜关上了,至于里面达达利亚的死活……先在意一下我的死活吧!

  “怎么好像还有别人的声音……?”

  “是、是在和绫华打电话呢哈哈哈。”救命救命救命救命!

  “真的吗?”空站在你门口眯了下眼睛,“可是你刚刚不是说和妮露吗?而且这声音好像不是女孩子的声音呢,你换衣服不是5分钟就可以结束吗,可以给我开开门吗,荧?”

  “啊……不可以是两个一起吗真是的,说话声可能是绫华那传来的吧,你等等我哈,我衣服打结了哈哈。”衣服可以打结吗?!

  “一边换衣服一边和绫华她们打电话?”

  “真是的我请教她们一下怎么了吗!”你稍微整了整房间,才走到门口打开一条缝,露出自己的脑袋。

  空低头看着你: “这么久不开门,我还以为你在房间藏男人呢哈哈。”然后面无表情地盯着你。

  “这么可能呢哈哈,只是我房间有点乱啦,人家不好意思嘛。”你只能赔着笑跟他打着哈哈,企图蒙混过关。

  “让我进去。”

  “啊?不好吧哥哥。”

  “让我进去。”空重复道,又补了一句,“你不会真的藏了个男人吧。”

  “不会吧,对吧。”

  ……

  空踩在你房间的地毯上,看着床上娃娃乱七八糟的放着,先是不忍的紧了下眉头,视线转开对着整个房间扫视了一番,没有任何奇怪的地方。

  “你看吧,闯我闺房,还对我大小声,哼!”你看他好像什么也没发现的样子,莫名的底气一下子就上来了,也不知道哪里的勇气还敢跟他叫板。

  “好好好,对不起,不过我都说了东西好好放着,我帮你整理一下。”说着就把地上的兔子娃娃放在床头,摆放整齐,手上又拿着一件放在床上的衣服——是你为了圆谎故意放出来混淆视听的衣服。

  结果没想到好像要弄巧成拙了。

  你看着他突然转向衣柜,暗道不妙,赶紧出声拦住他:“等一下啦,这个是我待会要穿的,我待会还要出去呢!”

  衣柜门已经被打开一点,空往里面瞟了一眼——这一眼看的你心惊胆战的,心里一直祈祷着不要被发现。

  万幸他只是瞟了一眼就把柜子关上了:“衣柜你也要抽空整整哦,不然这地方没地方放,好像都快要塞满了一样。”

  塞了个1米8的青年能不被塞满吗。

  空拍拍手,“好吧,那你今晚想吃什么,我去买菜。”

  “我们家没有什么……”

  “?你不是应该问我们家有什么吗?”

  “额,今天想吃点我们家没有的哈哈。”

  “苦瓜没有,你要吃?”

  你沉默了。

  好吧,不太喜欢吃,但为了大义!为了自己的名声!哪怕是在做梦,好好好,反正是在做梦,就当我云吃了!反正是在做梦!对都是梦!

  你含泪答应。

  达达利亚!你这个家伙为什么要从我家出来!!!

  好想快点醒过来!吃苦瓜简直是噩梦!!!呃啊啊啊啊啊!!

  虽然心里骂着某个在衣柜里的人,但是还是等着空出去了一会,确认他暂时不会返回,赶紧去打开柜门把闷在里面的达达利亚放出来。

  果不其然,里面的人侧身蜷缩在衣柜里,脑子还是晕晕乎乎的状态,一时不察身子一歪从柜子里倒下去。

  你吓的赶紧坐在地上半搂着他,轻轻晃晃他的肩:“没事吧没事吧?人有没有哪里难受啊?”

  达达利亚精神恍惚,脑子可能有点被闷的缺氧,靠在你怀里,手不受脑子控制的拉住你放在他前面的手,带着你的手,按在了他的胸口……

  你:?

  “胸……痛吗?”你不确定

  “我……和艾尔海森谁更大……?”某人用气若游丝的声音在你耳边轻轻说。

  ……

  皱眉,疑惑,手中抚摸,深思,恍然大悟:

  你有病吧?!

————————————————

  诈尸了没想到吧XD 

  

  

  

  

  

  

  

  

评论(1)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