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流.Q

陆景和!你没有心!!!

【all荧】嘿,朋友!玩奇迹荧荧吗?(17)

ooc不可避免

  

我流荧妹

  

第二人称

  

(背景设定提瓦特存在手机,算是娱乐设备)

  

本篇主要出场为爱冲谷空哥儿(bushi)

  

(撞梗致歉,感谢喜欢💕)

——————————————

  怎么办?

  

  感觉这群人里没一个靠谱的……

  

  真是……

  

  “我说啊,你们……”

  

  叮——

  

  突兀的铃声响起打断了原本紧张的气氛,你正疑惑是谁的铃声时,接着就听到响亮的一声:

  “好久不见!尊贵的VVVIP用户‘旅行者家的鸭~’,APP升级功能已发至邮箱,特此语音播报提醒!不用谢,这是您应得的!”

  

  派蒙的声音突然响起,低头喝月莲水的达达利亚僵住了。

  

  感受到裤兜里手机的震动,深觉这回是真抬不起头了,还不如喝水被呛死算了。

  

  ……

  

  “……我没有养鸭,”你思考沉默了片刻,又补了一句,“各种意义上。”

  

  “派蒙也没有说话,各种意义上。”派蒙突然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内心的复杂,没话说,真的没话说。

  

  虽然但是,这个人真的好可怜哦……大庭广众之下念出自己的游戏ID,还是在当事人面前……派蒙向他投去同情的目光。

  

  好可怜……差点就要感同身受的替他丢脸了。

  

  温迪差点笑出声来,本来说错话想着怎么找补,结果达达利亚神来一笔成功的把尴尬带到了他身上。

  

  谢谢你啊,善良的至冬小哥。

  

  达达利亚顶着一屋子人炙热的目光,强装镇定的从兜里掏出手机。

  

  活泼的小号旅行者跳出来,闭眼转了个优雅的圈,红色的薄纱如花一般翻转,睁眼看了下四周,然后对上你的目光,笑了下,对着达达利亚道:“可以让我和我的主体说说话吗?”

  

  达达利亚:难道我还能拒绝吗?

  

  “好久不见啊小荧,我就开门见山地问了,我这身衣服你知道是谁干的吗?”你笑眯眯地问面前的小人,心里琢磨着知道是谁干的,到时候那个人总得付出一点什么吧?

  

  “啊……这个啊,是我干的。”小荧平静且理直气壮。

  

  空气好似有一瞬间的凝固

  

  哈?

  

  我没听错吧?

  

  你怀疑是自己耳朵的问题,都在心里想着等知道罪魁祸首是谁,怎么着也得让他脱层皮下来,甚至已经在脑子里面过了一遍嫌疑人范围了,结果回过头却被告知凶手竟是我自己?

  

  “对啊,毕竟这是最后的新功能,这个功能测试完‘我们’就可以回去了,说白了这个APP原本就只是和你融合的渠道而已。”小荧摊手平静的说出真相。

  

  “……我最开始好像有问过你吧,你当时不是说不知道吗。”这么轻易的就知道了真相,不得不说,很挫败,很没成就感,就像看小说,看的正上头,结果一下子就被剧透了,连作者底裤都透光的没劲(?)

  

  “是啊,因为好玩啊。”小荧眨巴着无辜的大眼睛,“所以想再玩几天嘛,怪有意思的咧。”

  

  尽管面前的小人装的再人畜无害,也改变不了自己莫名其妙被她耍了。

  

  家人们,好无助啊,我被我自己给摆了一道,好好笑哦哈哈。

  

  “……你、你、我……”你觉得现在自己的五官应该已经皱成一团了。

  

  怎么自己皮下原来是个熊孩子吗??!

  

  “再说了,好歹是最后的功能,总得给我们的客户一个满意的纪念吧?”


  ……


  “咳咳,先等等各位。”还是钟离扭回了最开始的话题,“那么新功能是什么呢?”


  达达利亚低头点着手机的动作突然停住,一字一句读出手机里的内容:“增加了自动上妆功能,以及服装辅助功能?”


  “是的!只是在原有的基础上优化了一些功能,在之后的特殊服装上,就是这种衣服,大概也就几套结束这样。”小荧指了指你身上的衣服。

  

  “至于上妆,妆容会根据衣服自动选择合适的妆容,力求各位玩家在美观上的体验感提升,做到锦上添花!”小荧点点头,“毕竟本来就长得好看了,化妆这事当然只是辅助而已。”

  

  “那……这个‘魅力值’是什么?”达达利亚挠头不解。


  “哈!问得好!这个就是刚刚说的服装辅助功能!也可以说是属性面板,这就是为什么叫‘特殊服装’了,言简意赅的说圣遗物懂吧,只不过衣服的属性自然就是以风格为主。”小荧骄傲叉腰。


  “而且……嘻嘻,因为这套服装主要突显‘性感’,所以还带了点控制魅惑的能力哦,就是可能会让对手理智下降一些。”


  一旁的温迪一下子就明白了,难怪自己刚刚突然嘴不过脑子的把心里话说出来了,原来是不自觉的被控制了一下啊。


  好想吐槽,这什么中二的设定。


  好羞耻……性感什么的。


  你现在已经开始脚趾扣地了,怎么会有这种奇怪的设定,难道我终于要走上换装打怪的路了吗……


  这么一想,可以一键换装,然后……视线飘到旁边的白色飘浮灵(派蒙:?)


  一个跟宠……


  与天理大战后,重生提瓦特之原来我竟是异世界无限暖暖!(?)


  这样的话,大喵是个白色飘浮灵也说的过去了(bushi)


  原来拿的是这种剧本吗!


  你觉得你大概悟了,于是还是决定接受了这个奇葩设定,贯彻着既然反抗不了,那就摆烂的原则。


  “那大喵,不是,派蒙啊,你去和神子说我们那个企划还能再办几期吧。”再捞一笔也不是不行。


  咳……只是因为领悟到了奥秘所在而已——才不是为了摩拉和原石!


  不过一想到又会有数不清的摩拉和原石进账,嘴角就控制不住的扬起了呢。


  “嘿嘿。”


  旅行者还是一如既往的懂得随机应变啊。


  “对了,还有一个注意事项差点忘了,这样一套衣服可能会持续3—5天不等,具体时间是不确定的。”


  时间不定……


  你沉思了一会,瞥到面前站着一排的男人,停顿了一下,一个坏心眼突然冒了出来……


  这场景,好在像选妃啊……

  

  哎呀,我好坏呀。

  

——————————————————

稻妻

  

  空站在屋檐下,低头看着手里的纸质报刊,又去看了眼八重堂门前摆放的招牌:

       期间限定绝版写真今日开售!

       每日仅有10万份出售!先到先得!!每本赠送限量SP版旅行者服装小卡,集齐10套不同的小卡可兑换一副旅行者3米挂画哦~一起来开出属于你的旅行者吧!(PS:挂画一共有5款,可自选哦)

       旁边还画了个摇着扇子粉色狐狸头。


  他看着弯弯曲曲已经排出稻妻城的队伍,再仔细端详了一眼招牌上的字,恍然大悟,才从字缝里看出字来,满牌子上都写着两个字是“吃人”!


       左眼看是“谁买全套谁sb”,右眼再看“没错就是你个大怨种”


  空想着自己凌晨就排在八重堂门外的痛,结果还等了2个小时才排到的悲惨遭遇。


  又想到今天排队碰到的事,排在第一的好像有点印象,总觉得是在哪里见到过……黄色头发,红色衣服,啧,怎么就是想不起来呢……算了,想不起来就不想了。


  主要是他怎么一开口就是万为单位啊?


  差点以为我一个凌晨白等了,要不是八重堂有限量数额,否则估计全被他买走了,虽然以貌取人不好,但是他看起来不像是什么有钱家主啊……


  等等,有钱?家主……?


       难道是

  

  ——我妹的榜一金主狂热粉丝?!(bushi)

  

  那就说的通了。

  

  空点点头,成功把自己说服,想想自己现在还野到没影的妹妹,摸摸手上的写真,看着少女笑容明媚如初阳,不由一叹

  

  荧啊荧,你哥哥找到了吗?天理战胜了吗?还在这里和一群不三不四的野男人玩在一起!你怎能如此堕落!!

  

  真是痛心疾首啊!!哥心痛哇!!

  

  空就这样,揣着悲痛的心,回到了深渊。


        随手招了个水法师过来,是的没错,还是那个倒霉蛋,一挥手,放出上千本书。


  然后指着那些书对它说:“你们赎罪的时候到了,去,给我把那些双人模块的东西裁掉,我只想看个人照。”空语气透着漫不经心,但话里话外确是明晃晃的威胁。


  “你应该……懂我意思吧。”


  顶着王子殿下的死亡凝视,水法师以卡着像2G网的速度颤颤巍巍地点着脑袋:“保、保证、完完成任务!”


  空才懒的管它的表现,回到自己房间把门锁上,向书桌走去。


  桌上面放着一部与周围格格不入的粉色手机,精致的小人跳出来:“嘻嘻,谢谢哥哥满足我的小愿望啦。”


  “哼,我看你本体和那些野男人玩的乐不思蜀嘛,怎还有空想起我了?”空心里不是滋味


  “哎呀,他们哪比的上你嘛,亲人才是最最最重要的,不要生气嘛。”小荧也尽职尽力的哄着他


  “先说好,玩开心了就赶紧回去,别让她再苦恼了。”


  “好好,知道了。”


  不过

  

  她看起来倒是乐在其中嘛。

  

————————————————

  

  “……呃,所以这么多是……”你目瞪口呆的看着面前堆积如山的书。

  

  “没错,都是我们为你吃的‘谷子’,托马昨晚就在那排队了,这才买到一部分,所以我和兄长他们已经集齐了好几套挂画了。”绫华笑的一脸骄傲。


  你麻了,震撼,很少有人用震撼来形容,但是你还是被人与人之间的参差狠狠震撼到了。


  其实其实,这么多的话,其实可以把本人叫过去拍的……本人很乐意的


  就是说,世界上多我一个富婆会怎样!


  你扯着自己的新衣,心里暗自落下伤感的泪水(?)


  “好了,旅行者,你既然选择了我,那么请把一切交给我好吗。”


  神里绫人走到你身旁,椿花的香味若隐若现,但却足以把你笼罩其中


       “毕竟,我们只有一件衣服的时间……”


————————————————

可能是多日男友梗(?)但是中间不保证有人出来捣乱就是了(?)是谁这么缺德

  

  

  

  

  

评论(3)

热度(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